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小時候的我~有話對你說喔!

感謝動物園的慶生~
老跳終於平安的度過29歲啦!!!
禮物收到亮晶晶的背包ˇˇ
讓熊獅破費真是不好意思的啦(感謝!)
跟POM一群人到米諾克斯吃大餐~
店家又送當月壽星飲料升級~
哈啊~變成歐巴桑對這些小優惠還真是感心啊(笑


【展開此篇日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真是慶幸我是阿跳…

人家都說滿整數前的歲數,

都是比較運氣低迷的~

我深深的給他體會到了= =

在即將滿3開頭的今年,

一年內實在發生有夠多的囧事,

不是把別人家的車子撞凹(毆

就是瞬間畢業瞬間就業,

然後又瞬間失業(炸


但幸好祖先們的庇祐XD”

所以都還算平安落幕,

 

廢話講一堆…其實就是要講

在生日倒數前一週的今天…

阿跳又遇上囧事了= =

這篇應該會有很多不學好的粗話(炸

才能代表我心中囧上加囧的心境.

請看官包含一下XDXDX””
【展開此篇日誌】

世界好小唷!

下午才到台北~就接到電話說~


ROBI爺爺到台灣啦ˇˇˇ


說起這位瑞士來的ROBI爺.


算是阿跳的動畫啟蒙老師~


在南藝剛開始學動畫的時候.


不論是在技術跟觀念上都教導了很棒的基礎~


這次他來台灣洽公~


所以趁晚上就約了幾位南藝人一起去找爺爺囉ˇˇ

【展開此篇日誌】

瑪奇本送印啦!

 


mabinogi-01.jpg


嘿嘿~終於把本子送印啦!


預計10/20開拓首賣囉ˇˇˇ~


請多多指教^_____^


http://web.tnnua.edu.tw/~g920701/main/gallery/work/comic/MABIBUY.htm

正式開工的大亂鬥


oh~my~god~~~~(五音不全

終於兩邊都正式開學,步上軌道了!

不過還好…案子都結束學校才開始

有完整的時間跟精力應付老師的工作XDDD

新手上路,總是一片忙亂!

鯊魚介紹
【展開此篇日誌】

奇普愛尼美南藝動畫影展

10/20.21 in台北敦南視聽室.

有空的朋友歡迎來走一趟!

機會難得!

近年南藝動畫作品一口氣完整播出!!

20071004195614.jpg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