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ELCOME~的感覺

toko 01
又是這種歡迎光臨的風格圖啦~~~

不管男生女生 我畫起來臉頰都肉肉的....XD"

【展開此篇日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電腦洗白白

前陣子雅虎帳號被盜囧
輾轉經過一個月好不容易恢復了||||
還被客服問了一堆問題
這幾天好不容易可以登入了!!

進去帳號一看....

【展開此篇日誌】

比賽資訊啦

第三屆膳魔師創意影片競賽
9/20截止


ANIWOW第三屆中國(北京)動畫大賞
9/28截止

爭鮮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9/22截止
天啊 獎品有1000元壽司卷耶 好想要說XD

寫一張卡片給吳道源...

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
這可不是廣告!!!XD
詳細的報導.
請點進去看

或是到朱宅神的阿宅相談室看看就知道啦

更新更新!
總計近200張卡片的雄偉牆面~
喔喔~
阿跳的卡片也夾在中間唷^_^"
幸好寫的醜醜的字體沒有被照到 OTZ

像風一般出現又消失的...

最近真的不知怎啦!
或說應該歸咎於人老了??!!(毆

【展開此篇日誌】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