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嘿~小時候的我~有話對你說喔!

感謝動物園的慶生~
老跳終於平安的度過29歲啦!!!
禮物收到亮晶晶的背包ˇˇ
讓熊獅破費真是不好意思的啦(感謝!)
跟POM一群人到米諾克斯吃大餐~
店家又送當月壽星飲料升級~
哈啊~變成歐巴桑對這些小優惠還真是感心啊(笑



之前的日記標題曾經是
"真的快起笑"
現在應該可以改成
要起笑了啦~~~~~~!!!!




兩邊學校開始上課之後
雖然只是兼課.
不過為了加學校上頭對我這個
"經驗不足看起來又超級像學生的新鮮人"的好感
於是開始努力實行"偽!心跳回憶老師的蛋升級大作戰(
積極的參加學校行政.努力的作課程設計...等
現在除了替系上聯繫辦理業界講座.
也計畫下學期課程的規劃與走向.
忙學校之外已經沒膽接其他外案.
只繼續替之前灰色JACK幫忙介紹的週刊畫動畫專欄~



所以...
這陣子真的有種
腦汁跟體力在長時間通勤跟課程規劃中
被耗盡的感覺...


之前從暑假就失聯的東部國小動畫營
這幾天突然連繫上了!!
對方希望馬上就開始上課@____@
啥會!???
太突然了啦老師!!我冏~
雖然很喜歡帶小朋友作動畫.
但但...要一週內宜蘭台北嘉義這樣跑
我真的可以去參加鐵人大賽了?!?!囧


總之...努力規劃中...


前幾天坐在通勤的車上.
望著車外的秋日陽光與向後飛逝的平原.
腦中RUN著行程表跟一堆雜務.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啊.這就是三十歲的生活嗎?"


XD"小時候無法想像 常覺得
天啊 三十應該很恐怖
應該已經很老很老
甚至有不知道人生會到哪種地步了的感覺XDXDXD?!


不過看看
現在的生活
感覺過的很好很自在
雖然很忙
但過的是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為自己的方向與目標在努力


想對小時候的自己說:



嘿~雖然不盡完美...不過我現在過的很好喔~


留言

加油 妳辦的到的 說真的 有點羨慕妳 如果我的人生將來被我改寫了 我想和妳一起當流浪鐵人 ^ ^

  • 2007/11/05(月) 23:48:26 |
  • URL |
  • 灰色jack #-
  • [ 編集]

我要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引用

引用網址
http://jump2diary.blog31.fc2.com/tb.php/106-b65538c8
引用這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