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波瀾萬丈春日五月天

….不是涼宮喔(冷炸飛)
太久沒有上來小青蛙這邊報告一下了(日向秋調)
趕快趁一段落寫寫月記啦!!囧~

前幾天兵荒馬亂的考完 成大的筆試了
真的只有一個大囧字…
寫完考卷的感想是…..

至少有字在白紙上”OTZ

英文的abstract依舊戳中我的大死穴||||
每年必出的質化跟量化考古題老實說我還是一整個囧
嗯…就這樣吧….還剩下一個口試…
三千塊的報名費都繳了
總是要好好的體驗一下QD<(咦)


之一
前陣子的行事曆:
之前一直被民眾指出,
阿跳的出沒時間莫名其妙XD”
應該要將行事例公佈一下
要堵人(咦)才堵得到。
四月剛開始補習,行事曆超擠囧
是這樣子
周一 成大旁聽 補英文
周二 補英文 成大旁聽
周三 成大旁聽 補英文
周四 嘉義上課(連上八小時!!!!)
周五 嘉義上課 下午回北
周六 板橋上課
周日 下午回台南

把備課改作業聯絡事情面試應徵作旁聽報告英文筆記偶爾趕一下案子跟吃飯拉史洗衣服、睡死流口水的時間加進去…
…就變成乾扁阿跳了!!(咦)

把這學期剩下的行事曆也PO一下~XD”
(越來越習慣用學期來算日子啊~)

五月中 成大口試
到五月中…補習跟旁聽的課都告一段落…到時候應該可以停在路旁歇會喘口氣啦~~囧
六月中 嘉義板橋兩校期末考
七月~八月 南台推廣進修部+科教館+希望可以成行的部落動畫營
九月新學期 南華(電腦動畫)/致理(故事腳本)/稻江(數位插畫)

….有個學長看了行程後,拍拍阿跳的肩膀說:
年輕人,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加油啊 ….
老了像我,現在沒力氣再這樣搞啦…

……………我也不希望這樣流浪啊~QDQ||||||(淚目
就是沒有學校願意許奴家一個專任嘛~~~~(掩面跑走
說什麼博土還博兔,我看是要博性命啦>皿<”
光申請張講師證,把一個月薪水都雙手奉上了說~囧

總之….還是會加油~~~囧yz
在垂頭喪氣的時候,收到驢樣寄來的考試元氣玉QwQ!!!
080425.jpg



達樣~~謝謝啦!!!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