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像風一般出現又消失的...

最近真的不知怎啦!
或說應該歸咎於人老了??!!(毆



總是在嘴角附近出沒的水泡
出現時候會頭痛骨頭酸
在幾次搏鬥後
久病成良醫(咦)
終於知道那是不治之症(啥!?)
也就是體質不好啦~~><
只要每次壓力值衝過黃燈區
由橘要轉紅時
這種神經病毒就會帶著嘿嘿嘿嘿的笑臉
從暗中復甦....|||||

知道自己抵抗力拼不上人家
盡量不學年輕人三更半夜不睡覺
這陣子也終於比較獲得控制~!!!

可是 可是
人過某個年齡 真的奇奇怪怪大小毛病都萌出來了囧

前幾天晚餐不知道吃到什麼
(說"不知道" 理由是晚餐是自己煮的 材料也都是以前吃過的)

吃完晚餐後還沒什麼感覺
到晚上就開始有
"粗這個也癢 粗那郭也癢"的感覺
從肩膀到卡稱 癢的受不了
還以為是家具不乾淨或是被蚊蟲叮咬
抹抹油精就睡了

早上起來 一照鏡子
媽啊 好恐怖
整個背後 手腳 長滿一塊一塊很像地圖的腫起
而且還是好癢好癢
第一次看到這景象 真是嚇得頭皮發麻

趕緊殺到長庚去看
皮膚科是個長相很像CLAMP系大哥型的男醫生
他只看一眼 就道出了這神秘的症狀
"你這是 蕁 麻 疹 "
.......啥!??!??!
這不是小時後打了什麼疫苗長大就不會長之類的東西嗎?!?!
醫生說 最有可能是飲食引起
而且經由衣物摩擦或是手去摳抓 會更加嚴重@@!!!

問我是否對海鮮過敏 或是吃了什麼平常不太吃的食物
不然就是環境壓力過大之類

嗚嗚嗚嗚 明明就已經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哪裡來的鴨力 還雞力啊(冷歐

之後挨了一針
光屁股睡覺後就整個消腫了
(為何裸睡= =?
當你屁股跟背上長滿腫包.
任何被衣角或布料摩擦的部位
又會長出新的腫包.
.... 就知道為何了Oyz
)
但醫生說過敏藥一定要吃到結束
才不會從急性變慢性
吃了將近兩週的藥

唉嗚~~~|||||

兩週後的今天 一切都正常
可是變得草木皆兵= ="
身體哪裡突然癢 都不敢抓
整個晚上都翻來覆去
怕第二天早上起來又面目全非了囧~

過敏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啊!!!!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