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搬家預備中


最近實在越來越搞不懂這邊了XD
考慮換到無名嚕!
正式搬遷後會再公告給大家XD

這邊用了快兩三年
實在有感情...有些捨不得Q_Q

但最近搞笑(咦)廣告暴的速度
實在趕不上阿跳龜速手動刪除的方式囧

昨天嘗試著開啟FC驗證碼
希望可以擋掉一些廣告
結果仔細一看....
哇塞
驗證碼輸入居然是日文的XDDDDD"

蝦米鬼

常來這邊的熟客應該是沒問題....:P
但總不能讓客人們
留言前都得先來個日文教學啊XD

加上火狐讀這邊總是有亂碼><
希望換到無名後
試試看可以兩種瀏覽器都共通的樣式嚕!!

近況報告一下:



最近還是忙的不可開交
學校課程+沒完沒了的動畫史+日檢勉強+學生活動聯繫+畢業專班....
怪不得一躺到床上都呈現直接昏倒的狀態(毆

上個月底感冒喉嚨沙啞
幾乎無法上課囧
平常沒想到聲音的重要性
這週還真是體會到了
課堂只好用部分影片來代替

被拖去市區的診所看醫生後
好好地睡了兩三天就痊癒了

很玄妙的是
看完醫生隔天
居然還接到診所來的電話
問藥吃了沒呀?病情好些沒呀?
我第一個念頭先是
"...現在診所也要拼業績嗎!??!?!客戶追蹤?"

不過轉念一想還挺恐怖的...
"....該該該該不會是開的藥有問題 診所打來確定我還活著嘛!??!"

XDDD

不管哪一個...
阿跳現在一尾活龍!OK的啦!!!
趕快把動畫史專書的文章寫完吧>D<
魚老算我求你~
祖宗十八代不熟的押井也寫了~宮爺新作品也努力編進去了~
目前字數兩萬字....
當初碩士畢業論文也沒那麼多!!!!(炸飛
別再要我加東西啦!!!!!!Otz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