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覺醒吧!雷神的右腕!!!

去參加了所上的MAYA魔鬼三日課程(笑)
感覺還不錯,雖然上的很快;
但課程內容很豐富,從建模、打燈、貼圖…
沒教到骨架有點可惜,不過光這些就已經邊聽課邊做筆記都來不及啦!!!
在教建模的時候,做了個東西。
唔…如何從一顆球變成一個臉,老師做起來很像電視購物台(笑)
又快又順利,我們這些麻瓜,(當然也有很害的傢伙)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揮動魔杖、
不、是舞動滑鼠XD,還是滿頭大汗變不出啥來…|||

我也試著建一個人臉…
「來做一個SD的頭吧!!!現實中SD很貴…3D中練習做一個來玩!XD」
卻不知…夢想..總是離現實很遠….
做的時候我真的很努力照著
“瓜子臉、尖尖鼻子、大眼睛、嘟嘟嘴”來弄,
可是等到最後…就變成這樣了…oyz
maya…我不了解妳啊~~~~~~~~~~~(奔走)
(天音:這也差太遠了吧!?)

接下來,就是無敵修羅地獄期了…
三月中做完整颱風豬。(要修整配音、時間與動作)
四月底做完電車妹。(目前白白…)
五月初開始寫論文。(嗯哈哈哈哈哈)
五月中送出畢業作品與論文申請。
呵呵…哈哈哈….沒問題!勇者是打不倒的!!!!
要拼準時畢業大家來拼啊!!!!!!!!!(燃)
總之…這兩個月…是阿跳的壯烈修羅場…
請大家多傳點元氣玉給我吧(舉雙手)~\ >o< /~

留言

XDDDDDDD

好個"媽呀"....
畢業加油!!!!!(延畢生的吶喊)

  • 2006/03/03(金) 15:13:26 |
  • URL |
  • 毛獸 #opfQLWEc
  • [ 編集]

我...

也不知道最後會變成那樣啊XD|||

  • 2006/02/28(火) 13:47:55 |
  • URL |
  • 阿跳 #-
  • [ 編集]

那郭SD頭...

XD!!(不知該說什麼)

  • 2006/02/27(月) 07:58:51 |
  • URL |
  • E #-
  • [ 編集]

我要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引用

引用網址
http://jump2diary.blog31.fc2.com/tb.php/22-843ba497
引用這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