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告一段落!

為期兩個月在教會安親班教小朋友的課程結束啦!!!
本來還以為下個禮拜還有課…
今天剛到教室就被告知下週三小朋友們
剛好遇上國小結業式~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堂啦XD
兩個月啊~說長不長,不過將近十堂課還真是累人~
趁有帶相機照了幾張小朋友的照片ˇ
我帶的是四五六年級高年級班,
用唬也唬不住,哄也哄不聽的要大不小年紀,
就…跟他們一起搞笑囉~~~!!!!

2p


左邊那位小朋友是隔壁天使妹,所帶低年級班的XD||||
每次自己的勞作做完就跑來這邊找姐姐~
活力充沛又滿口粗話oyz
畫畫內容也是怪獸啊~雷射光波之類…
那時我心裡還想
“哇~這小正太有夠可愛!可是怎麼這麼粗魯啊!!!XD”
結果有次跟天使妹聊天…
我:“你們班那個小怪獸,今天又滿場跑啊!”
天:”是啊~根本是過動兒吧!!根本沒有坐下來過!!”
我:”不過…小男生要這麼可愛的很少見耶~~~”
天:”呃….小怪獸是女生喔….”
!!!!!!!!!!!!!!!!!!!!!!!!!!!!!!!!!!!!!!!!!!!
oyz那種感覺像是會帶著XD表情撞破牆壁的精力跟粗魯動作,
居然是偽˙正太的小蘿莉啊!!!!
我誤會啦~~~~QDQ


來回憶這兩個月上了啥課…
報紙拼貼、名牌製作、降落傘、明信片…啥怪課都出籠過:P
小朋友們也還滿捧場的ˇˇ
雖然薪水不高(毆)
但能學習到與加經驗,還有小朋友們的笑容(笑)
才是最棒的^___^
not

留言

辛苦哩!
跟金頂電池戰鬥的勇者是很累的(炸)

跳的回憶好多啊XD

  • 2009/08/14(金) 01:30:38 |
  • URL |
  • Edcy #-
  • [ 編集]

我要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引用

引用網址
http://jump2diary.blog31.fc2.com/tb.php/49-49722d1e
引用這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