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阿馬過來的問答(笑)

■朝、起きたらメイド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
(早上一醒來,發現女僕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呃…我比較希望她是拉開窗簾(哪來的!?),
然後回頭甜笑說:
「主人~已經早上了唷ˇˇˇ早餐是您喜歡的菜色呢!」(喂)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メイド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
(女僕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跳過

■メイド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
(想做給女僕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應該是她作給我吧(毆)
不過按照劇情…要偶爾作不做的事情才會令人刮目相看!(KERO調)
那想做給她的應該是…
荷-包-蛋!!!(這樣才符合劇情啊)(毆)

■メイド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
(要跟女僕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市區、熱鬧的地方。

■メイド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
(女僕說要為你說句話,想讓他說些什麼呢?)
「 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ご主人様、お 嬢 様。 」

■メイド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
(女僕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
唱之前先端杯茶來!

■メイド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
(女僕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
按摩一下吧~肩膀好酸…

■あなたがメイド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
(現在你可以為女僕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
換我來幫妳按摩一下好了ˇˇ

■メイドにひとコト
(請對女僕說一句話)
君のようなメイドにずっと側にいて欲しい!(偽)


這樣的話...下一個...阿空熊接招!(毆)
對象是...最受歡迎的~~~小龍!!!!(樂隊準備XD)

留言

我要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引用

引用網址
http://jump2diary.blog31.fc2.com/tb.php/60-d2501d37
引用這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