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跳的勇者日記簿

每一天都是嶄新的冒險 本家位置http://web.tnnua.edu.tw/~g920701/jump2.ht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呼日記補完!

趁算圖中間時間來打日記…
最近休羅真是有夠令人乾扁扁|||
不過…好不容易!手邊的工作完成一段落?
來看看這個時間發生了什麼事(笑)

1. 翻譯大塚康生跟喜多見的演講概要、聯絡
:「日本CGとASIAGRAPH」
「スムーズに演技させること」、「後継者の育成」
大塚老師不愧是老一輩@@用詞遣字都很深奧哪!
翻譯的時候又再再考驗了我那不足的國文作文能力囧
喜多見老師則是一堆專有名詞的片假名= =
幸好這次還是感謝阿空、紅狐大人與路吉大人給予專業上的建議^^

2. 阿尼馬材料包完成
為了新課程所設計的動畫工具箱,
裡面裝了很可愛(咦?)的小文具XD
不過在包裝上遇到很多困難= =
加上預算跟產品的需求…等一堆問題;
結果討論半天還是要再作修改oyz
而且…demo片吾還沒剪接完啊啊啊啊!!
而且…到目前都沒人報名啊啊啊~~~!
這樣下一期開的了班嗎(擔心)
不過,跟學姊討論完正事後,
久違了的聊起許多國內外動畫製作、風格、導演等...的話題,
啊啊~偶爾就是要這樣激盪一下,才更有創作的力量跟動機啊!!

3. 開刀完畢
喔喔這就精采了,
詳見補完日記『2.5CM的憂鬱』XD

4. 雜誌稿四格交稿完畢
Q社的交稿日期還真緊囧,
光這幾個禮拜已經交兩篇過去了,
還加上九月本來就輪到我的e社1P彩稿,
Q社都是2頁,對於畫畫總是龜速的我,還真是大考驗||||
不過…工作學習、工作學習啦!>w<

5. 系網站製作
亨亨亨亨哈哈哈哈!!!!
夢想編織!你這難搞的小惡魔!!
什麼框架!什麼ifram!!!!
現在還不是臣服在我的滑鼠下了!??!!嘎哈哈哈哈!!!!
(天音:還沒成精就瘋了還得了= =)
話說回來…夢想編織還真是難懂啊囧~~
好不容易多看書多爬文多用功之後,才比較了解,
什麼敵人要用什麼武器來對付了~
也算是一件結束~!!!

留言

我要留言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引用

引用網址
http://jump2diary.blog31.fc2.com/tb.php/61-30f38033
引用這篇(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